史丹利交往前說好不結婚 最終決定娶Gigi的關鍵是...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38歲的史丹利與交往1年半的女友Gigi今年6月在沖繩求婚成功,計畫10月中再回求婚地拍婚紗,他說求婚本來要在Gigi最喜歡的海邊看夕陽,但沒想到臨時下雨,只好改在珊瑚礁旁拿著字條下跪。史丹利22日正好錄《SS小燕之夜》,害羞地表示:「很難再找到更適合彼此的人了!」

▲史丹利與Gigi明年四月要結婚。(圖/取自Gigi臉書)

史丹利與Gigi求婚的消息一出,各界紛紛獻上祝賀,他說,「今天已經聽到十幾個人跟他說『你怎麼會結婚?』」形象放蕩不羈的他,被外界認為是「浪子」,他說為了求婚事前計畫1個月,婚戒選擇簡單、個性的風格,十字架上頭鑲有一顆小鑽石,市價約8萬8千元,史丹利說:「她也不喜歡太誇張的款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丹利曾多次在節目上透露自己不婚,交往前也曾和Gigi講好「不以結婚為前提」,但2人交往1年半後來還是決定互訂終生,被問到關鍵點為何?史丹利說:「跟她在一起,真的讓我對婚姻的恐懼變得比較少。」他表示,2人已經同居一段時間,相處跟婚姻生活差不多,就是希望給對方一個家,「我想也很難再找到更適合的人,所以就決定結婚。

▲史丹利說,大概在找不到像她一樣適合的人了。(圖/取自Gigi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