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 Amber過生日! Henry捨身獻吻竟慘遭巴頭推開...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F(x)美籍台裔成員Amber憑著深厚的饒舌功力與獨樹一格的中性打扮,深受大眾喜愛,而從小在美國長大的關係,造就她開朗的性格,在演藝圈中更是好人緣的代表,18日度過生日時也吸引眾多藝人好友現身祝福,其中與他關係良好的Super Junior-M成員Henry更大方獻吻,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Amber和Henry是南韓演藝圈中著名的好朋友。(圖/取自Amber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mber與Henry同是SM娛樂旗下的藝人,又有在國外生活過的共同點,因此建立了非常堅定的友誼,她18日歡度生日時,男方也大方公開熱唱生日快樂歌祝壽,隨後竟然嘟起嘴湊到她的旁邊,作勢要獻吻,看得網友又驚又喜,不料她卻一把從對方的頭巴下去並推開,直接拒絕了「生日之吻」,兩人逗趣的互動引來許多粉絲笑成一片。 

 

warning do not try to kiss @ajol_llama amber on any occasion.

Henry Lau(@henryl89)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