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開打 因雨裁定桃猿搶首勝

▲陳雁風打回桃猿第9分。(圖/中職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015年中職二軍總冠軍賽於22日在屏東球場開打,桃猿二軍在3至5局都有分數進帳,打完5局後因雨裁定,最後桃猿二軍以9比6擊敗兄弟二軍,在5戰3勝制的系列賽中搶下首勝。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二軍在2局先馳得點,3局單局擊出6支安打,攻進5分,桃猿二軍則在3局追回2分,4局又在滿壘情況下靠著失誤、安打和保送攻進3分,追到只落後1分。桃猿二軍在5局又有攻勢,先靠著失誤追平後,梁家榮敲安打回2分,陳雁風也擊出1分打點安打,打完前5局,比賽因雨暫停,最後裁定由桃猿二軍獲勝。

▲葉竹軒3安猛打賞。(圖/中職提供)

桃猿二軍先發投手郭文凱投2局失4分,無關勝敗,第3任投手黃中辰投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兄弟二軍先發投手鄭錡鴻投4局失7分、4分責失,承擔敗投。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採5戰3勝制,都在屏東球場進行,23日下午1時將進行本系列賽第2戰,球迷可透過CPBLTV、智林體育台(中華電信MOD第182頻道)、HOP Sports運動賽事直播網免費收看。

▲翁克堯展現優異守備。(圖/中職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