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女子高球配對賽 募3千萬捐偏鄉兒少社區

 ▲辜仲諒揮桿。(圖/中信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在東方高爾夫俱樂部舉辦「職業業餘配對賽」,將高球運動融合公益慈善精神,邀請150位貴賓客戶與賽事選手共襄盛舉,於揮桿競技之際同時獻出愛心。由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目前ROLEX RANKINGS排名第25的高球女將盧曉晴,及ROLEX RANKINGS排名第6的女子高球好手馮珊珊亦首度一同現身力挺,下場與貴賓競技,支持「偏鄉兒少社區陪伴紮根計畫。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摘下本季日巡賽第4座JLPGA大賽冠軍獎盃的盧曉晴,不僅在球場上技冠群雄,其善心及回饋社會的決心,更是值得一提的佳話。雖然行程緣故而無法參加「2015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盧曉晴仍撥空揮桿獻愛。曉晴表示,因為認同中信慈善基金會辜仲諒董事長對於公益回饋的堅持與努力,也深刻了解做公益的最終目的,即為必須將溫暖送到需要的人的手裡,她十分樂意扮演領頭羊的角色,且在家鄉透過最愛的運動號召同好替弱勢孩童盡一份力,並期待得到更大的迴響。

盧曉晴。(圖/中信提供)

「職業業餘配對賽」開球儀式由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揮出第一桿後,正式展開比賽。以幫助國內偏鄉弱勢孩童為出發點、四度舉辦之「職業業餘配對賽」,邀請愛心不落人後的選手及客戶一起擊球獻公益,只要擊出Par,中國信託就捐出新臺幣5,000元;擊出Birdie,捐出新臺幣2萬元;擊出Eagle,捐出新臺幣5萬元;擊出Hole in One,捐出新臺幣50萬元;若能擊出Double Eagle,則捐出新臺幣100萬元。

比賽結束後,中信慈善基金會於球敘晚宴公布「職業業餘配對賽」客戶和選手努力的成果,最後總成績共擊出1,164個Par、抓了219隻Birdie、1隻Eagle,本日的好成績募集到1,025萬元,在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的熱情號召下,加碼至3,000萬元,善款將全數投入「偏鄉兒少社區陪伴紮根計畫」。

馮珊珊。(圖/中信提供)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