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租約糾紛鬧2年! 房客抗議怒罵「江南乞丐」爆衝突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PSY在2012年7月推出一首《江南Style》,以搞怪的騎馬舞引爆全球模仿熱潮,近來正忙著籌備新專輯,卻身陷房屋租約糾紛。他22日透過法院強制房客遷離,未料因為對方堅決不願撤出,導致房客和警察雙方爆發衝突,場面一度非常火爆而混亂,也沒能順利完成強制搬遷。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PSY爆發租約糾紛。(圖/翻攝自韓網osen、pressi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南韓媒體報導,PSY在2012年買下龍山區1棟大樓,當時1樓已有一間咖啡廳在營業,對方簽訂租約到2013年12月31日。租約到期後,PSY決定將店面租給別人,卻因咖啡廳來不及搬遷發生糾紛,最終不得已交由法庭判決,而PSY在2015年8月被判定勝訴。

判決宣布後,PSY見房客依然不願意搬走,於是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在21日要求全數搬離大樓。然而房客對此感到非常不滿,在咖啡廳前面拉起布條抗議「PSY超壞」、「PSY out」、「江南乞丐style」,還一度跟相關人士爆發肢體衝突,更有人激動摔倒被警方帶走,之後也召開記者會譴責PSY的作為,表明將會繼續抗拒下去。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