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嘴巴說累了 靠身體意志力轟出全壘打

▲王柏融第6轟。(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最強新秀王柏融賽前才喊「已進入疲勞期,累了,揮棒鈍鈍的」,未料在2局下轟出2分炮,本季第6轟出爐,他說:「現在都用意志力在比賽,靠充足睡眠及水療讓身體放鬆,保持比賽的專注力。」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上一場比賽打到一半,由於左腿緊緊的,趕快退場休息,由於選秀前3順位球員相繼受傷,大家擔心王柏融會不會是下一位,他笑的表示,如果覺得不對勁,一定會跟教練說,不會硬撐比賽。

業餘時期到國外移訓比賽,最多連續打7場比賽,王柏融表示,進職棒後已連續15場以上出賽,現在真的很疲累,「我打了第1週5場比賽就累了,這已是打國際賽2倍的出賽量。」

王柏融表示,已進入疲勞期,比賽容易失去專注力,揮棒有一點點鈍鈍的,球棒也本來的900克換成870克的球棒,減輕重量增加揮棒速度。

他表示,要解決身體疲累的方法,最重要是有充分的睡眠,自己也會利用按摩及賽後泡冰水進行水療,舒緩身體及肌肉的疲勞。

對於自己在21日入選12強賽45人名單,王柏融表示,真的很開心,當初未入選真的有一點失望。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