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穿粉紅蓬蓬裙 粉絲羞叫狂讚:太可愛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炎亞綸近日當起忙碌的空中飛人,不但到南韓出席「首爾電視節」當嘉賓,又到日本為發行單曲《Gelato》做宣傳,回到台灣仍不忘記關心社會時事。他為了支持公益路跑活動拼了,特地穿上蓬蓬裙,號召女性朋友一起動起來,帥氣的他難得穿上裙子,令粉絲瘋狂大讚超可愛!

▲炎亞綸穿上粉嫩蓬蓬裙,支持公益活動。(圖/取自炎亞綸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一身白T恤搭牛仔五分褲的造型,再穿上粉紅色的雪紡紗蓬裙,並且雙手稍微拉起裙擺,俏皮地做出淑女行禮的POSE,並寫道「關心身邊的女生朋友~一起動起來!」他的照片還吸引曾在《2個爸爸》演出「溫蒂」的小童星樂樂留言稱讚,「哥哥你太可愛了!」

網友看到炎亞綸穿粉紅蓬蓬裙的照片,大讚造型簡直太犯規了,穿起來超級可愛,有人心動告白「愛上你了」,還建議下次可以把褲子脫掉。還有日本網友被照片吸引,留言「かわいいー♡(好可愛)」同時也有還有粉絲也PO出日前林宥嘉穿裙子的照片,覺得2大帥哥可以「湊一對!」,大家都覺得偶像穿上裙子,還是散發帥氣的光芒!

▲有網友也貼出林宥嘉穿裙子支持活動的照片,建議2大帥哥「湊一對!」(圖/取自炎亞綸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