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中秋節收到的禮物竟然有這些類別

什麼!中秋節收到的禮物竟然有這幾種類別

2015年09月22日 20:00

圖、文/屁熊

c7

上班族除了薪水,有些行業還有考績獎金外,不外乎最期待的就是三節的到來了,因為這三個節日公司都會有額外的獎勵!什麼?不是大家都一樣!?那…有哪些差別呢?先來看看屁熊跟朋友們親身遇到的吧

1.最期待的禮物

這不用說了吧!各式各樣的禮物還不如錢來的實際點,對不對呀!第一次收到中秋禮金時,整個人是瞪大雙眼啊!突然有種啊這就是該有的職場人生啊…希望大家今年都有分到禮金,而且還很飽滿的一包嘿~

c1

2.最應景的禮物

除了禮金外,接下要介紹的就是有收過的各種禮物的種類啦!既然是中秋節,那麼送點應景的禮物當然也是很合理的啦!屁熊之前就有收過香腸二十條,公司一人一條,雖然很應景,不過因為一個人住在外面不知怎烤…只好馬上便宜賣給其他同事了啦!吃素食的同事也是…拿到時傻眼,但也轉賣掉了…(所以說還是現金比較討喜嘛…)

c5

3.最無力的禮物

公司意思一下還有送的禮物,但收到的員工應該也不太會開心起來…就是公司的折價券。這是屁熊的親身經歷啦,公司之前有賣吃的,所以送了員工一疊折價券,想說不無小補,但上面寫的折價使用限制實在看人就讓人無力啊…因為小吃部離總公司有一段距離,而且使用時間是平日1-5的中午時段,因為小吃部是位於觀光地區的老街裡,所以平日其實沒什麼人,沒錯…想一想,其實我們是去填補這一段沒人的時間才發這個券的…

c6

4.最無感的禮物

什麼…有些公司連禮物都省了,直接發罐頭訊息的mail祝福員工們…感覺有種被打發的fu啊…老闆啊…這樣怎麼能凝聚公司的向心力啊~~~~~~~

 c3

5.最傻眼的禮物

中秋前夕在公司裡一人一包禮物,滿心期待的撕開後,什麼!!竟然是公司賣不掉滯銷的產品,我想應該不少朋友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吧~這要說不無小補…又好像有那麼點心酸呀…

c4

6.最搞笑的禮物

這個是真人真事!絕對真實!因為這事發生在屁熊當兵時…當時節日時營上也會辦活動,那天各連就輪流上台表演,最後營長還準備了禮物要抽獎!記得抽到獎的是隔壁連的副連長,滿心歡喜的衝上台,打開禮物沒想到是…情趣內褲!!!當下所有人都笑翻了!更好笑的是營長要他馬上去試穿…就這樣幾分鐘後,副連長穿著有大象的情趣內褲登場了…

c2

7.最肝苦的禮物

這是前同事跟我說,他們今年中秋節送「苦茶油」,是的你沒聽錯,大家喝過都說超苦的…是嫌工作上還不夠苦嗎?哈哈哈

c8

以上是屁熊跟朋友們經歷過的,不知大家還曾收過怎樣的中秋禮呢?一起分享一下吧!!!

※ 本文由《屁熊內褲豬的小冊日記》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