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競選廣告 宋楚瑜:跟08年馬英九廣告一樣

宋楚瑜響應世界無車日。(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22日響應國際無車日,親自搭公車、捷運、騎腳踏車跑行程,受訪時談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最近的廣告,拿出8年前總統馬英九的競選廣告「我準備好了」相比,他認為,目前的國民黨和民進黨在中央執政上都沒有準備好。

為了響應國際無車日,宋楚瑜表示,跟團隊共同實踐,希望對減碳的問題可以一起騎車找出大家的共同主張,他表示,未來如果順利執政,會考量如何完成偏遠地區交通、公共運輸工具的銜接問題,綠能跟節能減碳也不是口號,是一個產業,應該從房屋、動能發電、交通、公車等朝向電氣化去實踐。

談到2016總統大選的選情,宋楚瑜表示,目前民進黨的確佔上風,但也認為不全然如此,他舉出最近蔡英文競選的廣告,讓他想起8年前馬總統的「我準備好了」廣告,他諷刺地說,當初國民黨那些縣市首長一個個出來說我準備好了,最後不是坐牢就是被起訴。

宋楚瑜說,很顯然國民黨施政的情況跟人民的期待有很大的落差,今天民進黨的廣告與08年馬英九的廣告,動作一樣,也是各縣市首長力挺,他強調,國民黨、民進黨兩黨在中央執政上事實上都還沒有準備好

▼宋楚瑜響應世界無車日。(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台灣隊加油!〕

這孩子你看著他長大曾經會哭會鬧 需要照顧也漸漸懂得 照顧需要 不需要抹泥巴我們本來就站在泥巴裡要打敗的從來不是誰是這時代的困境 低頭反省 抬頭努力在蹲下後跳起最需要競爭力的不是人民而是政府 在日子和日子之間 努力在努力和努力之間 盼望 相信一個人可能會失望相信一個團隊才有希望29歲了 生日快樂30歲生日 要讓大家快樂「台灣隊加油!」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2015年9月18日


▲▼上為蔡英文2016競選廣告,下為馬英九2008年競選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