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房間》獲多倫多最佳票選獎 奪奧斯卡有望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第40屆多倫多影展於20日落幕,以真實綁架事件為藍本,改編自紐約時報十大小說的《不存在的房間》(Romm)一舉奪下「觀眾票選獎」。這獎項向來被視為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風向球,從2010年的《王者之聲》、2012年的《派特的幸福劇本》、2013年《自由之心》再到2014年的《模仿遊戲》皆在多倫多影獲獎後,橫掃奧斯卡各大獎項,本片也被看好,在奧斯卡大放異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不存在的房間》被看好奧斯卡大放異彩。(圖/翻攝網路)

《不存在的房間》由《法蘭克》導演 藍尼亞伯漢森指導,由《她和她的小鬼們》女主角布麗拉爾森飾演一名被囚禁的年輕母親,與自己五歲的小孩長年只能在房間內生活,為了讓孩子能接觸外面的世界,努力從房間逃脫的故事。而電影中表現亮眼的女主角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也獲得影人以及國際媒體一致看好,可望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本片由美昇國際影業代理發行,暫定明年於台灣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滑手機看娛樂,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