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誰亂叫外送?雲林餐廳天天收批薩飲料便當10幾份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這是惡作劇嗎!雲林斗六一家複合式餐廳,接連一個星期都有外送披薩、便當、飲料自動送上門,而且一次送來就是10幾份;店家不堪其擾,懷疑是否是有心人惡作劇,已經報警處理,目前僅知道是一名女性打電話訂餐,警方正鎖定身分追查。

外送人員送來披薩等餐點,但雲林這家複合式餐廳的員工很無奈,因為他們並沒有訂外送,原本還以為是有人給錯地址。但隔天又發生類似事件,十幾個便當送上門,就連飲料店也外送過來,讓餐廳很困擾,因為從頭到尾都沒人叫外送,究竟是誰在惡作劇?

沒有訂餐卻不斷有人送來,受害餐廳老板林先生無奈也只能拒收:「沒辦法,我們本身就是開餐廳的,真的吃不下這麼多了。」

受害店家說,會如此無奈,原因就在於外送人員每上門一次,餐廳人員就要從頭到尾解釋好久,要澄清真的沒有打電話叫外送。但這樣的情形已經連續發生一個禮拜,從披薩、便當到飲料都有,讓店家不堪其擾,把遭遇狀況PO到臉書,提醒附近其他店家要小心。

受害餐廳工作人員說:「不是我們點的外送,不可能付錢,但就怕會不會有其他店家抱持著花錢消災心態,付錢了事。」現在餐廳報警處理,警方透過外送業者提供的電話紀錄,初步查出打電話叫外送的是一名女性,不過因為沒有顯示電話號碼,目前正先朝可疑身分追查。

打電話叫外送的女子和受害店家有沒有私人恩怨?還是單純惡作劇?畢竟平白無故送吃的上門,東西也不是免費,誰願意收下?如果每天都收到不明食物外送,煩都來不及了,誰還敢收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