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1天2萬!北市安和路1600萬藍寶堅尼慘撞分隔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5歲的王姓駕駛開著租來的藍寶堅尼,因為不熟悉性能,在過彎時失控開上分隔島,還好駕駛沒有大礙。只是租這台跑車一天就要2萬元,現在不僅車頭凹陷,輪胎也歪掉,估計維修金額就要300到400萬元。

超跑外型酷炫,但由於馬力強大,駕馭不易,沒經驗的人出事時有所聞。20日晚間9點多,在台北市安和路2段上,一台藍寶堅尼想要左轉,但是疑似不熟悉性能,整台車直接開上分隔島,接著駕駛再倒退,慢慢滑行到路邊才停了下來。

當時一旁目擊者說:「我只聽到砰一聲,一出來車子就開來這邊了。」

趕來處理的吊車人員小心翼翼把跑車放好,地上也趕緊灑粉,就怕流出來的油漬會影響交通。肇事的王先生今年25歲,還好無大礙。但是一旁的跑車狀況就很慘,這台藍寶堅尼又稱為小牛,原價一台就要1500到1600萬元,用租的一天也要超過2萬元,未來維修費用相當可觀。

修車廠老闆表示:「他那部是小牛,藍寶堅尼,他這邊撞過來的時候,是保險桿壞掉,然後大燈加上葉子板,差不多要花費3、4百萬元。」

開超跑上路雖然很拉風,但畢竟在整體性能跟一般轎車不一樣,建議不熟悉者還是先學習如何駕馭,以免貿然上路,一旦闖禍,不僅不酷炫,荷包也會大失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