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權力》彼特汀克萊傑太放鬆 竟嚼口香糖領獎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美國演員彼特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在第67屆艾美獎上,2度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獲得劇情類最佳男配角獎,完全沒想過會得獎的他,還因為心情太放鬆,不小心咬著口香糖上台領獎。

▲彼特汀克萊傑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2度獲得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配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

彼特汀克萊傑在《權力遊戲》中飾演侏儒「小惡魔」,這個角色還成為該劇最受歡迎的人物,他在台上坦承入圍的其他演員實力太堅強,根本沒有心理準備會得獎,所以嘴巴還嚼著口香糖,最後開玩笑說,「感謝全劇組的工作人員,大概有1000多位吧。」幽默風趣的感言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權力遊戲》也一口氣抱回12座大獎,打破《白宮風雲》(The West Wing)在2000年創下的9項紀錄,成為艾美獎單屆最高得獎數的影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