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棄保戴季全!柯文哲:悠遊卡總經理也不會讓他做了

▲柯文哲21日表示,不會讓戴季全當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語出驚人表示「我叫戴季全請辭」,被認為是受不了被波卡窮追猛打,因此叫「棄戴」,在接受國民黨議員徐弘庭質詢時,他強調,是叫戴「辭掉悠遊卡公司董事長」,不過,隨後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質詢時,又語出驚人表示「總經理也不會讓他做了。」

昔日為徐弘庭的「特殊性關係」動怒,柯文哲21日顯得平靜許多,他面對徐的質詢時強調,叫戴「辭掉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雖然戴現在在請假,「我也叫他不要來了」,表示他會檢討整件事的應對進退。

隨後, 許淑華質詢時,又再逼問波卡一事,要確定柯是否會讓戴下台,柯竟語出驚人表示「總經理也不會讓他做了!」,許又再確認一次,「所以不會給戴做總經理了?」,柯便搖頭,不發一語,並未再多做說明。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