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棒球/在中華隊很開心 張育成: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張育成。( 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20日與日本對戰,中華隊游擊手張育成在5局選到四壞球保送,幫助球隊先馳得點,順利贏得亞軍,回顧這系列賽事,張育成表示,球隊每個人都很拚,在這裡打球很開心,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此役5局下曹佑寧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林子偉補上左半邊安打,楊岱均選到四壞球,中華隊攻佔滿壘,日本換上田嶋大樹中繼,但張育程仔細選球,獲得四壞球保送,帶有1分打點,他表示滿壘上去打其實蠻緊張,但就是按照自己的節奏,一樣平常心去打。

結束今年小聯盟賽季,張育成認為,這次回來打中華隊表現還好,其中攻擊方面還可以更好,可能太想要打好,一直被變化球騙到,球隊每個人都很拚,在這裡打球很開心,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