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棒球/打敗強敵日本 曹佑寧:值得了


 ▲曹佑寧。( 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20日與日本隊碰頭,第8局曹佑寧在滿壘情形下打出安打,幫助球隊多添1分保險,賽後他表示日本是個強隊,不管落後幾分都不會放棄,雖然可惜沒有奪冠,但能贏日本也算是值得了。

曹佑寧表示,第6局本有機會做英雄,結果被三振,8局機會又來,再給她一次機會,沒有想很多,相信自己能做得好,後來順利出現安打。

本次首場輸給南韓隊,曹佑寧自責擔任開路先鋒,卻都沒有上壘,很可惜,得到亞軍覺得不夠好,畢竟很想要冠軍,其實日本比南韓還難打,這場比賽當冠軍戰來打,日本也是強隊,贏這場也算是值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