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聽音樂被狂拍照! 大方站定...被讚台風超穩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王菲和音樂人竇唯的18歲女兒竇靖童(童童)繼承了父母的音樂才華,多次在網路發表自彈自唱的作品,大獲網友好評。對音樂充滿興趣的她19日現身香港中環,和4位朋友一起去聽音樂會,現場遇到記者拍照,也大方應對,沉穩的態度,令人感受到大將之風。

▲竇靖童是天后王菲女兒,繼承了父母音樂才華,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圖/取自Reb_tsang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靖童一現身音樂會,就被記者要求拍照,她表現相當冷靜,大方站定給記者拍攝,接著身邊的2位朋友立即出現,舉起手來並大喊「夠了吧!」過了10分鐘後,她原本和友人想離開會場,但是又被記者要求再拍照,她仍然微笑配合,後來才和朋友一起搭計程車離開。她被問起有沒有和母親王菲一起到香港,以及有沒有出專輯計畫,但是都沒有開口回答,僅保持微笑回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