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全聯還大!老媽發現一家超級50嵐 網友笑:無誤阿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可愛的媽媽

▲成衣店招牌和飲料店太像,讓一位媽媽看錯。(圖/翻拍自TVBS New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鄉民日前PO文說,媽媽看眼科回家途中發現一家超大50嵐,回家還跟他說「誒誒...五甲新開了一家超大的五十嵐耶」還形容比全聯還大,讓他相當好奇,沒想到之後路過發現,媽媽口中的50嵐原來根本只是顏色很像的「非常量販」,許多網友看完笑說這位可愛的媽媽眼睛應該還沒好。

網友PO文說,媽媽稱看到一家比全聯大的50嵐,他想說媽媽為何要開這種玩笑,結果剛剛經過真的看到,但是是一家招牌顏色幾乎一樣的成衣店「非常量販」,讓他當場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覺得媽媽很寶很可愛,紛紛笑說「好想朝聖」、「顏色沒錯」、「有笑有推」、「推阿母沒說謊」、「真的需要看眼科」、「有9成像耶!」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