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新加坡華裔女po辣照 App賣初夜喊到16萬?

▲聊天軟體傳變賣淫平台,新加坡少女高價賣初夜。(圖/翻攝自《新加坡Stom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聊天軟體微信(WeChat)出現賣淫平台!一名自稱19歲新加坡華裔少女,大剌剌的貼出性感爆乳照,說拍賣初夜且已喊到6888新加坡幣(約台幣近16萬元),直接在群組裡攬客。據了解,聊天群組裡還有許多資料,供人瀏覽,讓一些當地網友認為太誇張。

根據《新加坡Stomp》報導,這名拍賣初夜的19歲少女形容自己外表像韓國女生,還提供三圍、身高、體重等資料,給人看,還願意提供能證明年齡的證件,要求要出價的人,私信給她。

此外,群組裡還有來自中國、越南及菲律賓等地女生,同樣貼滿許多火辣內衣照,少數還有近乎露點,上頭明列三圍、年紀、服務種類及價錢。有網友批這些,這些社交聊天軟體成為賣淫平台的情況越來越多,但也有人見怪不怪說「廣告」多假的不用太認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