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8年「搖滾麥克」11月再度登台 難忘小籠包、珍奶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成軍25年,來自北歐的「搖滾麥克」(Michael Learns to Rock)樂團,睽違8年即將再度登台,宣布11月4日第3度於寶島開演唱會,地點選定南港展覽館,門票26日中午正式開賣,意外和「流行女皇」瑪丹娜強碰。

▲搖滾麥克睽違8年再度登台開唱。(圖/全球巨星娛樂)

「搖滾麥克」尤其跟華語樂壇接軌甚深,2004年他們把「歌神」張學友的千萬銷售名曲《吻別》,改填英文詞翻唱成《Take Me To Your Heart 》,將已在大中華放光芒的<吻別>發揚光大到全世界,而最膾炙人口的是,在2011年改編李健創作、王菲於央視春晚演唱的《傳奇》,翻唱成英文版的《Fairy Tale》,轟動一時蔚為話題!

「搖滾麥克」是由主唱雅沙(Jascha Richter)、鼓手卡爾(Kare Wanscher)和吉他手米克(Mikkel Lentz)3個好朋友所組成,他們2007年來台時曾飽嚐小籠包和珍珠奶茶,至今念念不忘,得知將再來台開唱,他們也憶起最兩種最難忘的美味,表示迫不及待重溫最愛的2樣台灣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