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出現專業「拆車賊」 拔走前輪、卡鉗僅留2根前叉

▲高雄出現專業「拆車賊」,拔走前輪、卡鉗僅留2根前叉。(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準備騎車出門時發現,他的愛車被人偷走前輪和零件,其中包括要價1萬6000元的卡鉗,讓他非常傻眼,而且小偷還自備破壞器材,先把車體拆開再偷零件,很可能是一名專業的偷車賊,讓他損失了將近3萬多元修車費。

一大早出門看到自己的愛車竟然被偷了,讓王姓男子真的非常傻眼,車子前輪不見,其他零件包括卡鉗也被拔走,只剩下2根前叉和避震器。王姓男子表示,他在17日發現車子被偷後趕快送廠維修,雖然機車順利修復,但他的心情依舊很難平復,因為小偷的偷車手法實在很專業。

王姓男子說,「應該有隨身攜帶破壞剪之類的東西、或尖嘴鉗直接把這邊剪掉,然後其他都螺絲全部都被用掉,地上也都沒有痕跡,全都被清過。破壞車體剪斷裡面的線拔走零件,總共損失算一算差不多就要3萬多元。

王先生認為,他應該是被小偷鎖定,因為算上身邊的朋友,已經發生5、6起偷車案,而且全都是被拔走零件,他現在已經報警處裡,但因家門口前沒有監視器抓不到小偷是誰,轄區派出所只能擴大調閱監視器,希望嫌犯早日落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