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嶋陽菜為美顏滿臉插針 驚悚程度嚇壞粉絲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AKB48人氣成員小嶋陽菜時常工作滿檔,近來疑似皮膚出狀況,她18日在推特發了張做美容治療的照片,不過滿臉插針的樣子,讓不少粉絲覺得可怕直說:「真的不痛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嶋陽菜外貌姣好、身材火辣,被封「寫真集女王」。(圖/翻攝自小嶋陽菜推特、博客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嶋陽菜以天使美貌和魔鬼身材著稱,還被同團成員封為「AKB的美人代表」,不過她近來似乎因工作勞累而狂冒痘痘,為了將最美的一面展現給粉絲,日前跑到了美容診所做治療,臉上被插上了日本相當流行的美顏針,她也PO照片與粉絲分享。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直呼:「好痛!」覺得有些驚悚,但也有人說即使臉上插滿針還是很美。

▼小嶋陽菜插上繽紛美顏針治療痘痘。(圖/翻攝自小嶋陽菜推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