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哲幸福抱「前世情人」 女兒萌撞臉《怪獸電力》阿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亮哲最近忙拍《甘味人生》,日前抽空帶著寶貝女兒到兒童館出席活動,他開心透露:「大女兒小菩還因為知道隔天要到遊樂場,自動自發早早睡覺,表示要把電力充滿,隔天才有力氣玩,讓我意外多了些休息時間。」而工作繁忙關係,很少有機會帶女兒出去玩的亮哲,也覺得能夠藉此活動帶女兒出門,倍感幸福。

▼亮哲幸福抱兩位「前世情人」。(圖/齊石提供)

活潑的大女兒小菩到了兒童館,不到5分鐘後即立馬跑東跑西。但在活動10分鐘前,兩姐妹上演「失蹤」戲碼,亮哲氣說:「那時在整個兒童館裡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人,最後沒想到兩人是躲在水管型的溜滑梯裡玩積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覺得生氣,卻也在兩個女兒同時要將玩具給他邀他ㄧ起玩時怒氣全消。亮哲表示,女兒的笑容真的是讓他「神魂顛倒」的最強武器。另外,小女兒可愛模樣也激似《怪獸電力公司》的小女孩阿布(Boo),笑稱:「一直覺得小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所以很面熟,但結果竟然是⋯⋯她。」

▼亮哲幸福女兒萌撞臉《怪獸電力》阿布。(圖/齊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