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槍射2歲嬰!竹縣府緊急安置 荒唐父抗辯:兒子喜歡 

▲新竹梁男拿瓦斯槍射哭鬧的2歲兒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23歲梁姓男子原本從事生存遊戲相關工作,結婚後生育1兒1女,為了有穩定收入,他今年還簽志願役入伍,但沒有想到,月前他2歲大的兒子在家哭鬧,他竟拿瓦斯狙擊槍朝小男嬰頭部擊發,造成男嬰前額骨折,而且新竹縣社會處介入調查後發現,類似的行為居然已經不只一次,緊急將男童送到寄養家庭安置。

據指出,梁男7月25日上午7時,為了「安撫」哭鬧的兒子,拿出生存遊戲用的KJ M700瓦斯狙擊槍,對著兒子摳下板機,射出BB彈擊中額頭,當場血流如注,梁男與在旁目睹全程的妻子趕緊將男嬰送醫。醫院診斷男嬰額頭有0.2公分開放性傷口,擦藥包紮後讓他返家,但因為察覺到梁男一家不太正常,通知社會處介入。

社會處人員調查,梁男與妻子從高中就交往,目前已結婚4年,兩人經濟不穩定,妻子與父母也關係不睦,與外界欠缺聯繫互動,判定對小孩人格發展可能扭曲,8月17日將男嬰送寄養家庭安置。

梁男在兒子被送走後懊悔不已,18日提出抗告,甚至在媒體鏡頭前下跪磕頭,請求政府把兒子還他。他辯稱,兒子平常喜歡看他拿瓦斯槍噴出氣體,案發當天他也只是要逗兒子笑,沒想到彈匣內留有餘彈,意外擊傷兒子。但專家指出,拿危險物品對著兒童,本身就已經構成不良示範,對小孩造成深遠的心理影響,梁男必須提出有力的改善證明,才能讓法院撤銷安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