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放話一定要去金鐘獎 正能量高喊:我跟你拚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主持談論節目《康熙來了》超過10年,因為與搭檔蔡康永幽默詼諧的對話,往往創下收視佳績。她近日針對金鐘50評審一句「「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做出評論,認為話是嚴重了一些,還是有許多節目很不錯的。

►►►金鐘50系列報導看這裡

▲小S(左)與蔡康永(中)、陳漢典(右)一同主持《康熙來了》,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圖/翻攝自《康熙來了》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小S日前接受訪問,對這次金鐘50的風波發表看法,個性直來直往的她,除了認為仍有許多優質節目值得被肯定外,更表示電視人應該抱持著「好,我們跟你拚了!要做得更好,我非去金鐘獎!」的態度,積極、正面地參與這次的金鐘頒獎典禮、共襄盛舉,如果因為被批評就不去,可能會讓做這行的精神更加鬆散。

▲小S結婚10年生下3名女兒,經常PO出和小孩的合照,近日也被問到是否準備要生第4胎。(圖/取自小S臉書)

小S結婚10年,已經生下3名可愛女兒,經常在臉書PO出和小孩的合照。她被問到是否準備要生第4胎,不改直爽豪邁的個性表示「愛是可以做,但孩子就別生了吧!」讓現場頓時爆出一陣笑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