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氣喘小海獺漁網中獲救 學會看到「吸入器」馬上貼上去

▲Mishka學會使用吸入器了。(圖/翻攝自Seattle Aquariu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雅圖水族館日前收留一隻卡在漁網中的小海獺,過一陣子他們發現,這個小朋友似乎有那裡不太對勁,常常會呼吸困難。經過診斷後發現,牠竟然罹患了氣喘,可以說是第一隻確診有氣喘的海獺!為了讓牠的日子好過些,水族館的保育員開始訓練牠使用氧氣的吸入器,現在看到吸入器一出現,小海獺也學會馬上貼上去了呢!

西雅圖水族館官方網站(Seattle Aquarium)報導,小海獺Mishka的保育員8月間發現牠有呼吸急促的傾向,經過X光等檢查後,園區的獸醫Lesanna Lahner判斷為氣喘,當時剛好附近有嚴重的野火,他們猜想或許Mishka的氣喘跟野火的濃煙有密切相關,但實際的原因仍然不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Mishka可以平順的呼吸,保育員每天都耐心的訓練牠使用氧氣的吸入器,現在牠也已經學會看到吸入器就自動靠上,相信牠很快就能夠像一般健康的海獺一樣,無所顧忌的開心玩樂。

▼平常可愛、呆萌的樣子。(圖/翻攝自Seattle Aquarium)

關鍵字: 海獺氣喘吸入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