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2年只看過2次! 澳洲保育員遇罕見「微笑海豚」

▲澳洲保育員在海上看到罕見的海豚。(圖/翻攝自Queensland National Park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州國家公園近日捕捉到一個罕見身影,一隻在海上戲水的澳洲短鰭海豚(Australian snubfin dolphin),保育員施密特(Emma Schmidt)意外在海面發現牠時,拍下了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是翻身後游的海豚如同在「微笑」般,相當可愛。

這張可愛的「微笑海豚」照片引起關注,施密特指出,當時他們正朝著一處礁灣前進,先看見約10隻印太洋駝海豚(Indo-Pacific Humpback Dolphin)後,發現到這隻澳洲短鰭海豚。她再指出,這種海豚相當罕見,在該區域工作12年之久,只看見2次牠們的身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短鰭海豚約可以長到1.5公尺至2.7公尺的大小,顏色不盡相同,從棕灰色到淡白色都有,生活於約50至100隻海豚的群體之間。不過牠們與一般海豚不同,個性相對較害羞,不過也跟其他居住在海岸附近的海豚一樣,因為人類的發展而受到威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罕見海豚澳洲短鰭海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