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百支音響轟炸台北 The Music Run開創音樂路跑新風潮

點評:超嗨的

▲The Music Run結合音樂和路跑。(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路皓惟/新北報導

台灣首度舉辦的「The Music Run」台北站於今19日在蘆洲微風運河開跑,5公里的路程加入音樂播放,近萬名跑者在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隨著音符邁開步伐,一起跟著音樂跑回終點,這場結合音樂和路跑的活動也在台灣開創新風潮。

「The Music Run」活動在2014年於亞洲誕生,今年逐步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路跑之一,Exceed Sports & Entertainment的總監彭博(Ben Pember)表示,「音樂是世界共通的語言,我們抓住了這個主軸與全球的路跑風潮結合,創造這個在各個城市都非常受歡迎的活動。今天我們很開心有近萬名的跑者一起揮灑汗水、享受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長5公里的「The Music Run」路跑區由超過100支的頂級規格音響環繞,而每公里區分搖滾、流行、復古、嘻哈和舞曲等5個區域,不間斷播放跑者透過音樂線上串流Spotify票選出最受歡迎歌曲,今日現場宛如是場延伸5公里的巨型演唱會。

▲活動主持人徐裴翊被拋在空中。(圖/主辦單位提供)

不只路跑區音樂連環放送,終點後的音樂派對將活動帶起另一波高潮,大陸選秀節目冠軍的DJ 藍洞 XN擔任主會場DJ,大家雙手也放在空中甩,隨節拍擺動身體釋放身體緊蹦的肌肉,而新生代偶像歌手王大文也為全場帶來浪漫與放鬆氣息,而主持人徐裴翊更被大家拋在空中,現場嗨到最高點。

「The Music Run」是由 Fresh Events Global公司創造,並由Exceed Sports & Entertainment推廣至亞洲,台灣則由艾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主辦。首場「The Music Run」在2014年於馬來西亞舉辦,隨即在亞洲各國掀起炫風,今年舉辦城市更拓廣至緬甸、香港、中國大陸、菲律賓和台北等地。

▲The Music Run目標成為台灣最大音樂路跑盛會。(圖/主辦單位提供)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