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孕4月媽咪全智賢! 纖細四肢「千頌伊」霸氣外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神級演員全智賢擁有凍齡外貌、纖細身材,她在戲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千頌伊,俏皮可愛的演技,掀起一陣爭相模仿「千頌伊」的風潮。她與老公崔俊赫結婚3年,在7月分享懷孕喜訊,她17日被網友貼出逛超市的照片,已孕4月的她四肢仍非常纖細,而她雖低調戴著墨鏡,卻散發出「千頌伊」的霸氣光芒。►►►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全智賢17日身穿寬鬆上衣、及膝長裙現身超市。(圖/翻攝自Instagram)

全智賢17日身穿寬鬆上衣、及膝長裙,而她正休閒地逛著超市的照片,被一名網友貼上網,已孕4月的她四肢仍非常纖細,除了腹部微微隆起,其他身材部位根本沒有水腫、發福,讓該名網友直呼「見到女神本人,大發(驚訝之意)!」由於她自宣佈懷孕後,便乖乖在家待產,17日被貼出野生捕獲俏媽咪的畫面,令許多網友大呼還是一樣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智賢自宣佈懷孕後,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圖/翻攝自韓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