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古裝美顏嫩出水!娃娃電眼、完美五官如仙女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Angelababy擁有4分之1德國血統,大眼加挺鼻五官立體,精緻如洋娃娃的外貌,外加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受到很多人喜愛。她接演的新戲《大漢情緣之雲中歌》,一連曝光多張絕美的古裝打扮成為觀眾討論焦點,尤其是她身穿粉白古裝帶著優柔眼神望向天空的劇照,讓網友直呼醉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Angelababy古裝宛如仙女下凡。(圖/翻攝自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9月在陸熱播,女主角Angelababy在劇中的造型同樣受到熱議,長睫毛電眼、立體挺鼻以及豐厚翹唇,配上以純白搭綠色披肩的服裝,衣服下擺飛揚宛如美人魚尾巴,她絕美的古裝活脫脫像是仙女下凡,讓人看呆了眼。

▼由Angelababy主演的《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現正在陸熱播。(圖/翻攝自大漢情緣之雲中歌、于正微博)

由於《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改編自同名小說,淒涼的故事內容原本就累積眾多忠實讀者,除了Angelababy絕美的古裝打扮受到矚目,該劇13日播出首集便迎來高收視率,戲劇片花更是逾10幾萬人觀看,人氣不容小覷。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