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阿中開始拜票 Selina讚:他是個很有溫度的人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田馥甄19日「如果」世界巡迴演唱會列車開到高雄,不管是歌單、舞台效果、甚至是周邊都原汁原味重現;對於她首度以個人身份站上舞台,好姐妹Selina、Ella也特別空出時間,一同南下到高雄給她打氣,Ella透露田馥甄對於talking時段還是很緊張,「但我跟她說,講不出來把麥給我們就好!」

▲Selina、Ella特別南下,為Hebe打氣。(圖/華研)

一旁的Selina因為老公張承中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立委,她的反應也成為媒體焦點,談起老公今(19日)開始拜票行程,她一臉滿意地說「最近太忙還沒空替他加油打氣,雖然他文字比較冷靜,但人蠻有溫度的」隨後發現自己太健談,搞笑地要工作人員趕快把記者帶開,擔心自己搶走姐妹的版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老公張承中日前宣佈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立委。(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