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捐贈文具物資到台東成功少棒 職棒故事勉努力打球

▲中職由秘書長朱康震代表送文具物資到台東成功少棒。(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今天(19日)由秘書長朱康震與台東縣體育會副總幹事李思齊一同至台東縣成功國小,關懷國小學童與基層棒球運動並捐贈文具物資。

「學業兼顧,快樂打球」這是貼在贈送給成功國小少棒隊小朋友禮物上的提字。中職贈送襪子與文具,鼓勵小朋友打球與學業都必須兼顧,更贈送職棒雜誌讓小朋友在課餘時間能夠得到更多專業的棒球知識,與不一樣的棒球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康震與小朋友們分享,職棒雜誌的封面人物王勝偉也是成功人,勉勵小朋友能夠認真練球,努力打球,等到有能力時,不要忘記回饋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而聯盟未來也會持續募集更多物資,一同關心基層棒運的發展。

成功國小校長王嵩逸對於聯盟給予的幫助也表示感謝。王校長也藉此溫馨時刻給予機會教育,告訴小朋友們面對社會上的善心幫助,小朋友們在課業與球技上要更加努力,就是最好的回報。

▲中職由秘書長朱康震代表送文具物資到台東成功少棒。(圖/中職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