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男籃/中華粉絲會塞爆 球迷高喊「志傑不要退!」

點評:中華男籃加油!!!

▲中華男籃球迷見面會,林志傑、戴維斯、蔡文誠、陳世杰與球迷同樂。(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備戰武漢長沙亞錦男籃賽,中華男籃19日兵分三路,分別於台北、台中、高雄舉行球迷見面會,其中台北場由「中華野獸」林志傑領軍,搭配戴維斯(Quincy Davis)、蔡文誠、陳世杰等戰將,現場球迷參加踴躍,許多人更是衝著林志傑而來,不斷高喊「志傑不要走,不要退休!」讓野獸也表示,「真的好感動」!

本屆中華男籃亞錦國手12人,今日特別於台北、台中、高雄舉行球迷見面會,其中台北場更是湧入約160位球迷,將運動品牌旗艦店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更有許多球迷身著林志傑球衣到場,就是要為心目中最愛的「野獸」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林志傑、戴維斯、蔡文誠、陳世杰等人現身後,球迷情緒達到沸騰,主辦單位除了獻上由球迷留言拚湊而成的中華隊紀念集氣海報外,4位球星更收到珍藏版的個人圖像標誌球鞋,4人也和球迷熱情互動,現場氣氛熱絡。

▲4位球星都收到個人專屬標誌球鞋。(圖/記者杜奕君攝)

焦點球星林志傑方面,面對球迷提問來者不拒,也透露會將球衣背號改成「27號」,就是因為愛妻為27號是妻子生日。今日林志傑妻子與龍鳳胎之一的愛女也低調現身,為野獸加油打氣。

現場球迷也不斷高喊,希望林志傑不要退休,繼續衛中華隊效力,對此「野獸」仍態度仍然堅定,強調,「話都說出口了,就不會有任何猶豫,但真的感謝所有球迷從我年輕就支持我到現在,真的很感動。」

中華男籃結束今日見面會後,明天還將進行亞錦賽前最後在台集訓,下周一(21日)正式搭機前往中國,備戰本屆亞錦男籃賽。

此次亞錦男籃賽,中華隊被分在有「死亡之組」之稱的預賽D組,將先後面對黎巴嫩、哈薩克、卡達,先爭取分組前三晉級12強資格。

▲中華男籃球迷見面會,台北場球迷爆滿。(圖/記者杜奕君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