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女網賽雙打封后 詹皓晴收生日大禮

詹詠然(左)與妹妹詹皓晴。(圖/詹家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詹皓晴在22歲生日這天,收下冠軍當生日禮物,與姐姐詹詠然在日本女子網球公開賽女雙決賽中,以6-1、6-2橫掃地主希望奈良久留美與土居美咲摘下后冠。

2015年日本女子網球公開賽14日起在東京有明森林公園網球中心進行,隸屬WTA國際巡迴賽等級,過去6年在大阪舉行,今年起移至東京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會在還替詹皓晴送上生日祝福,請藝人來帶動唱,不但有熊大蛋糕,還有贊助商送的禮物,讓她奪冠後更添喜悅,她說:「第一次在生日打決賽,冠軍了,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請問:你們知道我最喜歡的娃娃是什麼嗎?台灣大哥大知道!超級開心收到這個驚喜,這個特別的禮物!只能說台灣大哥大對贊助選手太有心了!PS. 我最喜歡的娃娃就是美樂蒂還有泰迪熊喔!愛我的朋友們要記起來喔~~~

Posted by 詹皓晴~Hao-Ching Chan on 2015年9月19日

詹家姐妹這次女雙爭冠之路,一路都以直落二解決對手,面對日本女單排名前二的奈良久留美、土居美咲也不例外,雖偶遇抵抗,但依舊展現壓倒性。

詹詠然表示:「這是一直做好準備與訓練所帶來的成果,很開心在妹妹生日這天,拿下兩人合拍的第五座WTA冠軍。 」姐妹倆將會續留東京,繼續征戰泛太平洋女網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