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攻韓又襲日」 唱完今晚暫別台灣1.5個月!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藝人炎亞綸才剛赴日本完成為期一周的第二張日本全新單曲《Gelato》宣傳,19日隨即現身台北,在「HTC Desire Party流行音樂派對」壓軸演出他精心設計的八首組曲,他也鼓勵歌迷勇敢追求夢想,並贈送親筆簽名的夢想紙飛機給歌迷,氣氛超high宛如他的小型個人演唱會。

►►►更多流行音樂派對照片請點我!

▼炎亞綸、魏如萱、蔡旻佑等人出席HTC 2015 Desire Party流行音樂派對(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這趟赴日本共在大版和東京舉辦二場小型演唱會,17日他在東京演出時,16日才發行的新單曲已登上oricon第五名。日本演唱會除了日本歌迷,還有來自台灣、泰國、香港、大陸的歌迷。炎亞綸說:「這次與日本的樂手們合作,接觸到不同的音樂風格,讓我回想起原來音樂就是這麼一件單純但令人感動的事。也許你們看不到我內心的狂喜,但我很想跟你們分享我的心情。無論你是從哪裡來的,我都很感謝你們這樣支持我。」

他在19日的流行音樂派對有感而發地說,在台灣,做好音樂這個夢想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去支撐,現在他的日文新單曲在日本的成績很不錯,這趟去日本也學到很多東西,希望自己能繼續加油,走出台灣迎向國際。其實他近來確實相當「國際化」,才到南韓首爾電視節表演並領獎,又到日本發單曲、開演唱會,台灣今開唱,20日將飛大陸拍電影,且一待就是一個半月,演藝觸角擴及影視歌。

他等於一周連續三場表演,19日的演出中,最後一首演唱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被問有特別意涵嗎?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只是曲序上覺得這樣安排比較恰當。他先前演唱快歌《一刀不剪》都會帶舞群,這次隻身上台演出,自己一人勁歌加熱舞,歌迷一樣high翻天。

睽違二年的蔡旻佑也帶來全新作品,;魏如萱除了演唱精彩曲目,也與歌迷進行時尚魅力的互動遊戲,由魏如萱幫忙挑選現場時尚單品給歌迷搭配手機走秀,並用手機玩自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滑手機看娛樂,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