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翻覆墜入池塘 美10歲男童奮勇救人獲讚「小英雄」

▲美國一名10歲小男童奮勇救了翻覆校車的同學們,當地警方和媒體都大讚他是小英雄。(圖/翻攝自坦帕灣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的坦帕(Tampa)郊區,日前發生一起校車翻覆的意外。一輛載有27名學童的校車突然失控翻覆,整輛車翻入池塘,其中1名年僅10歲的小男童臨危不亂,而且還幫忙救人,被當地媒體大讚「小英雄」。

根據《坦帕灣時報》(Tampa Bay Times)報導,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17日下午2點半左右,佛州希爾斯伯勒郡(Hillsborough County)警方表示,這輛載有27名學童的校車,不知什麼緣故突然衝出馬路,失控翻覆墜入池塘。

車輛墜入池塘之後,車內所有學童都驚聲大叫,但其中就讀瑪麗布萊恩小學(Mary E. Bryant Elementary School)5年級的席耶拉(Nicholas Sierra)卻臨危不亂,他看到其他同學們大哭喊叫,他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趕快幫助大家離開。」

席耶拉事後回想,「我抓起一個幼稚園小孩的手臂,把她的手臂繞過我的肩膀,送他上岸後,我就再回車上。」他還說「如果他們都死了,我卻活著,是不公平的」。而席耶拉的義舉,也被當地警方還媒體大大稱讚,直呼他真的是個「小英雄」。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