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女神家族」太強大! 80歲美女外婆超凍齡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張景嵐日前回老家探望外婆並上傳了合照,2人五官相似,被讚是先天的好基因遺傳。不過令網友更訝異的是,外婆雖然已達80歲高齡,卻擁有「超凍齡」美貌,引起許多人驚嘆:「女神家族的基因太強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張景嵐曾獲《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的「2014新宅男女神」冠軍。(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19日在臉書上傳與外婆的合照,照片中她和外婆頭靠頭、露出燦爛的笑容,祖孫倆看起來相當幸福,她也寫道:「外婆~I❤U!80幾歲了有運動加心情好,還是很健康!大家要多運動,保持好心情喔!」此話一出,許多網友都不敢相信張景嵐的外婆居然有80歲,紛紛驚嘆外婆看起來很年輕,頂多只有5、60歲,也有人說:「外婆看起來感覺像媽媽,該不會媽媽看起來像姊姊吧?」大讚「女神血統」就是不一樣。

▼張景嵐的外婆雖然已經80幾歲,外表看起來卻超年輕。(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