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弟弟在泳池裡不出來 浣熊哥哥伸手拼命想抓

▲你怎麼沒等我說好就跳下去了呢!(圖/翻攝自Vicki Coppen/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浣熊鬼靈精怪的模樣,在國外許多地方都受到歡迎,有些人甚至會把牠們當寵物。影片中的浣熊兄弟Willie和Waylon平常的休閒之一就是下水游泳,有趣的是Waylon悠哉地在水中游來游去,Willie卻緊張得拼命伸手想把弟弟「救」出來,可愛的畫面都被主人錄了下來分享到網路上。

外國網友Vicki Coppen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分享家中飼養的兩隻浣熊,Willie和Waylon平常感情極好,時常黏在一起玩耍,平時有機會就會到游泳池裡消磨時間。只是Willie似乎不太放心弟弟下水,不停在旁邊伸手想抓牠上岸,最後直接抱住牠的圓屁屁,好不容易才讓Waylon甘願離開「萬惡」的游泳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浣熊游泳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