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Hani野外求生 伸玉手甜問男藝人:一起睡嗎?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野外求生實境節目《叢林的法則》自2011年播出後頗受好評,許多藝人在節目中放下偶像包袱,展現私底下的真實個性,尼加拉瓜特輯邀來人氣女神「EXID」Hani。18日播出的節目中,Hani獨自待在帳篷裡,大膽問同集來賓Jackson「要一起睡嗎?」嚇壞對方。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Hani搞笑問Jackson要不要一起睡。(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ani身為唯一的女來賓,頗受照顧,18日播出的節目中,男來賓用木頭和銀箔墊為她搭帳棚,野外環境取材不便,除了她之外其他人都就地躺下睡覺,同集來賓Jackson擔心她一個人睡會怕,開口問「要有人陪你...」之後驚覺講錯話,馬上改口說沒事,但她還是忍不住捉弄:「要一起睡嗎?」還伸出纖纖玉手,讓對方超驚慌。

▲Hani和Jackson感情親如姊弟。(圖/翻攝自Hani Instagram)

Hani馬上被拒絕,被她「寵幸」的Jackson笑說如果一起睡的話明天會上熱搜榜第1名,不過有粉絲笑說個性大喇喇的她根本是哥哥,跟弟弟一起睡也沒什麼,笑翻網友。

▼《叢林的法則》節目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