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大發吃檸檬萌到融化 吐舌皺眉「抖一下」好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邀請明星爸爸帶著兒女上節目,常有無厘頭的互動,受到觀眾喜愛,培養出許多忠實粉絲。足球國手李同國近期便帶著5位兒女參與錄影,其中小兒子大發超萌的笑臉外加乖巧性格,掀起一陣「大發」風潮,官網18日公開他吃橘子和檸檬的表情,皺眉抖一下的反應,讓人直喊融化了!►►►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超人回來了》9個月大的大發吃酸初體驗。(圖/翻攝自韓網)

官網18日公開9個月大的大發吃酸初體驗,他看見媽媽在面前剝水果皮,便迫不及待地發出「嗯」的聲響,還幫忙媽媽一起把皮弄掉,咬下水果的那剎那,雖然擺出皺眉、吐舌的表情,但吃到第二口還忍不住驚呼「阿烏~」超萌笑眼迷倒征服大批觀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發和姊姊吃檸檬,姊弟倆的可愛表情征服觀眾。(圖/翻攝自韓網)

最可愛的是,媽媽隨後拿出檸檬給姊姊秀雅試味道,她先不自覺地將臉往內縮、擠出雙下巴,然後甩甩頭卻跑去喂大發吃,姊弟倆的「酸」樣,讓錄影片的媽媽發出爆笑聲,超可愛的反應連網友都直喊萌。

►►►9個月大發吃檸檬萌到融化!想看影片點我!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