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戀差17歲被唱衰!小男友真情告白 43歲米娜淚崩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43歲女歌手米娜有著凍齡外貌、曼妙身材,她日前被拍到與小17歲「SoReal」26歲成員柳弼立在街上親密勾手、摟腰,戀情隨之曝光。然而談到這段相差17歲的母子戀,她16日在接受節目《深夜TV演藝》專訪時,不禁流下無奈的眼淚。►►►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米娜日前被拍到與小17歲「SoReal」26歲成員柳弼立在街上親密勾手、摟腰,戀情隨之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米娜8月被拍到與SoReal成員柳弼立親密相擁的畫面,曝光這段相差17歲的母子戀,由於男方現在正在軍隊當兵,讓外界十分不看好他們。她16日接受專訪時,害羞公開兩人交往後的初吻是在一起的第二天,而外界關於的年齡差距,「我過去曾在大陸生活,男友則是在美國生活過,所以不太在意年齡方面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差17歲的母子戀曝光後,許多人唱衰米娜,為了兩人縮小17歲的隔閡,她透露自己做了許多努力,親手寫信給柳弼立,還會在信裡貼上照片、愛心,製造更多浪漫橋段,而男友也會一封封回信給她。

▲▼聽見小男友真情的告白,讓43歲米娜想起兩人被唱衰的戀情淚崩。(圖/翻攝自韓網)

當主持人讀著柳弼立所寫的信件「看見照片就像你在我面前,之前每天看著你我還不知道,原來我是這麼地喜歡你。」感人告白,讓米娜忍不住淚訴:「我知道很多人不看好我們,並用有色眼光看待這段戀情,但我會努力經營這段感情。」真情流露,引起許多人的共鳴。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