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仲珊臉書神隱7天 自爆「感情受傷」需要時間恢復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饒舌歌手葛仲珊平時喜歡在臉書上與粉絲互動,卻從11日起連續神隱了7天,18日一PO照片就自爆「感情受傷」,所以才會沒心情跟大家分享生活趣事,讓粉絲擔心她是否遇到什麼事情,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打氣加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葛仲珊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瑣事。(圖/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仲珊18日上傳了1張在街頭的照片,並留言道:「好久不見了... 前陣子因為感情受傷,所以都沒心情分享什麼,但後來發現只要給自己足夠時間恢復,其實再難的事都有辦法克服。任何事都只是暫時而已,該哭的時候就哭,該笑的時候還是得笑,你說是不是......?」自爆因感情問題而難過,引粉絲心疼,連藝人安心亞也前來關注。不過比起好奇發生什麼事,大家反而都留下了充滿「正能量」的字句為葛仲珊打氣,鼓勵她樂觀面對情傷。

▼葛仲珊在臉書自爆「感情受傷」。(圖/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