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Q貼圖來了!晨翔放電帥帥 偉晉賣萌搞笑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超人氣男團SpeXial賣萌再一波,推出Line原創貼圖,與粉絲分享「喜怒哀樂」各式心情。拍攝表情圖時,偉晉不計形象的演出更讓其他團員們直呼壓力好大,更讓排在他後面拍攝的晨翔忍不住調侃,「這麼會!都你來好了!」好兄弟再度啟動「鬥嘴」模式。

▼帥帥的SpeXial深受粉絲喜愛。(圖/可米提供)

SpeXial與 Line TV合作的《SpeXial Life》實境秀受到粉絲熱愛,這回加碼推出SpeXial Line原創貼圖,團員卯足全力做出各式表情。團長宏正對話「威嚴」、人氣王晨翔「放電」功力一流、長相像女生的Teddy理所當然分配到「賣萌」、日本團員風田啟動「卡漫」模式、氣質擔當Evan負責「裝委屈」、以綸嘴角一撇開始「耍痞」、易恩懂得老么哲學,又是「求饒」又是「稱讚」他人,而其中被團員們公認最愛的偉晉則是負責所有「搞笑」神情,唯妙唯肖的詮釋讓其他團員都不禁虧他:「要不要幫你單獨做一組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peXial貼圖來了。(圖/可米提供)

近期,團員Evan所演出的《明若曉溪》在Line TV熱播,配合愛女主角卻愛不到的心情也製作了一個「裝委屈」的苦命神情,拍攝時他癟嘴蹲下在地上畫起圈圈,連他都不禁自嘲:「好像在蹲馬桶喔!這是要提醒大家不要隨地亂大小便嗎?」而除了偉晉外,拍攝時最令人意外的是日本團員風田的「卡漫」式演法,宏正直呼:「以前以為風田是安靜的,後來才發現只是語言不通,沒想到他只是悶騷,這麼放得開,這麼搞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