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打過期疫苗長不高  360名兒童一生毀在畜生手上

▲大陸《人民日報》的官方微博 (圖/翻攝人民日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道

河南省周口市的360名兒童因去年注射過期疫苗,導致發育遲緩,大陸《人民日報》今天將這則新聞在微博上貼出。文章剛剛發佈,就惹怒了眾多網友,他們紛紛留言稱,「間接殺人!罪不可恕」。

注射了過期疫苗的孩子家長在回憶孩子的發病症狀(圖/河南電視台,視頻截圖)

去年3月份,周口市一個3個月大的寶寶,因為在鄉衛生院接種了無細胞百白破疫苗」,而導致高燒不退,差點沒有保住性命。本以為已經沒事了,沒想到出院後,孩子竟然出現了「發育遲緩、腿腳發軟」等症狀。在調查後才發現,這是因為孩子注射的疫苗有問題,疫苗接種本上記錄的接種日期是2014年6月6日,但是疫苗批次卻是2011-1260-3,也就是說,疫苗已經過期半年了,但當時接種的孩子卻有360名之多

據瞭解,相關人員已被開除。但還是有網友表示不滿,認為「只被開除?太輕了吧?」還有網友則發帖稱,這種行為屬於「間接殺人!罪不可恕」、「殺了都不為過」!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