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美女高材生玲奈大學畢業 PO美照穿套裝甜笑領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女星特林德爾玲奈16日在部落格PO文,向粉絲報告自己已經順利從知名的慶應大學畢業,並上傳了參加畢業典禮的照片。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恭賀,並稱讚她穿套裝的樣子很美,還深感佩服地說:「能這樣兼顧工作和學業真的很厲害!」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特林德爾玲奈PO出席畢業典禮的照片,甜笑領證書。(圖/翻攝自特林德爾玲奈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照片中,特林德爾玲奈身穿黑色套裝,將一邊頭髮勾到耳後,露出靦腆的笑容,從學部長的手中接過畢業證書,她也在上傳照片時寫道:「終於順利畢業了,特此向大家報告!感謝支持我同時進行學業和工作的各位師長、朋友、家人和公司。」向幫助自己的人表達了謝意。根據日媒《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她曾因演藝工作太過繁忙,一度被迫休學,不過之後還是因想完成學業而復學,並經過一番努力之後於16日順利畢業了。

▼玲奈外型甜美可愛。(圖/翻攝自特林德爾玲奈Instagram)

特林德爾玲奈外型甜美,擁有德、日兩國血統,是知名的混血美女,還在2015年被選為「日本最可愛混血女星」第2名。她剛出道時擔任過許多知名服裝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後來漸漸轉戰戲劇圈,成為眾所矚目的新世代演員。

▼玲奈和知名混血模特兒Becky、Rola都是好朋友。(圖/翻攝自特林德爾玲奈Instagram)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