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港漫風RPG手機遊戲《大英雄》正式展開公測!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台灣8888Play平台獨家代理的熱血港漫風手機遊戲《大英雄》,已於8/27雙系統啟動不刪檔封測,封測當天即湧入大量玩家,為了回饋玩家對《大英雄》的熱情支持,官方公告於18日正式展開遊戲公測,Android / ios 雙系統同步開放下載,喜愛港漫熱血戰鬥的玩家們千萬別錯過。

首款全粵語發音遊戲影片,大公開

888Play這次特地找來了香港專業配音人員來替《大英雄》遊戲影片錄音,港漫風格的畫面搭配上道地的粵語配音,彷彿九陽霹靂、龍在九天等招式就在眼前上演,讓人感到熱血沸騰,絕對能帶給玩家與眾不同的全新體驗!

數百位玩家已經在這裡找到另一半

自遊戲封測到18日為止,短短的3個禮拜內,已經有3857對玩家在遊戲中結為連理,等於是平均一個伺服器每天就有將近46對玩家在遊戲中找到另外一半步入禮堂,真的是非常驚人的一個數字。

在《大英雄》裡,只要玩家雙方均為單身,且角色等級大於40級,就可以一起去找遊戲中的月老結成仙緣,並且還能邀請親朋好友們一起見證兩人的愛情,結婚典禮結束後還能乘坐禮象到處巡禮大曬恩愛。

預約登錄活動圓滿結束,煞氣小奇讓你走路有風

預約活動在9/14號順利結束,總共有超過兩千位玩家獲得了煞氣小奇禮包,並送出了價值上千元的GASH點數,煞氣小奇的素質及戰鬥力比一般靈寵更加優秀,外型就更不用說了,走在路上就是霸氣,走路都有風。

歡慶公測,連續24個超值好康活動無間斷開跑

由於自封測以來《大英雄》受到廣大玩家的支持與好評,官方特地在公測開服時舉辦24個好康活動來回饋玩家,元寶大放送、結緣大禮包、坐騎、靈寵進階獎勵,眾多好禮天天送,讓玩家在這段時間內省下寶貴時間,練功效率事半功倍,坐騎、寵物實力也同樣能獲得大幅提升,想了解更多好康回饋,敬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的最新消息!

關鍵字:大英雄熱血RPG香港AndroidiOS職業造型釋出體驗玩家旋風O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