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艾斯特拉達躲過砲轟 藍鳥領先洋基3.5場勝差

▲藍鳥艾斯特拉達先發8局無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藍鳥先發艾斯特拉達(Marco Estrada)前6場先發頻被打者狙擊,今日面對國聯戰績倒數的勇士隊狀態回穩,8局先發僅被擊出3支安打,在他的好投領軍下,藍鳥隊以5比0擊敗勇士,和洋基勝差拉開至3.5場。

艾斯特拉達前3場先發被打擊出6支全壘打,挨轟比率過高讓人有些不放心,今日他用無失分的表現證明給教練團看,這也將影響未來藍鳥在季後賽的先發輪值,一切都將交給總教練吉本森(John Gibbons)定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他今日在打擊上也有表現,3打數擊出1支安打,隊友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唐納森(Josh Donaldson)和潘寧頓(Cliff Pennington)分別開砲相挺,幫助他取得本季第13勝。

美聯MVP競爭者唐納森揮出本季第39轟,告別17打數1安打的低潮,打點數也累積至120分,加入狄加多(Carlos Delgado)、貝爾(George Bell)、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葛林(Shawn Green)和卡特(Joe Carter)的隊史百分打點俱樂部。

此戰獲勝藍鳥隊戰績為84勝62敗,和第2名的洋基隊拉開3.5場勝差,接下來9月22日起的三連戰,也攸關美聯東區的王位排名。

▲唐納森有望拿下美聯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藍鳥洋基美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