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前一日用掉瓦德茲、先發未知 犀牛再推蔡明晉主投

▲義大犀牛投手蔡明晉。( 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17日延長賽「不可思議」逆轉勝中信兄弟,打出5連勝好成績,但也燒了7位投手,原本預計18日對戰義大犀牛先發的瓦德茲,前一日登板擔任後援投手,還拿下勝投,因此桃猿本場比賽先發還未確定,犀牛則是以本土投手蔡明晉掛帥。

桃猿17日和兄弟之戰打進延長賽,桃猿10局下推出18日原本要先發的洋投瓦德茲後援,洪一中表示,牛棚投手只剩下林國裕沒上場,但他7局開始熱身,後來身體冷下來肌肉會僵硬,所以只能派出原本預計18日先發的瓦德茲登板,18日的比賽看狀況決定,也不排除採投手車輪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明晉本季出賽17場,其中12場先發,戰績5勝3敗,防禦率5.00;對戰桃猿8場有7場先發,對戰防禦率4.34,而且本季5勝有3勝是對桃猿拿下,不過他9日對桃猿僅投3.2局、失5分退場。

犀牛近2場比賽展現猛烈攻勢拿下2連勝,18日與桃猿進行3連戰,犀牛下半季對戰統一獅和兄弟都處在劣勢,但對桃猿呈現8勝8敗平盤。犀牛近10場比賽拿下6勝4敗,團隊打擊率0.326,擊出7支全壘打;桃猿近10場戰績7勝3敗,團隊打擊率0.327,轟出高達20支全壘打。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