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級手工印花刻版 成就義大利美學寢飾ZUCCHI

▲義大利家喻戶曉的時尚居家品牌ZUCCHI登台。(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首創將歐洲文物經典刻版紋樣注入寢飾的義大利時尚居家品牌ZUCCHI來台,進駐新光三越新天地A9館,ZUCCHI國際市場業務總監Mr. Riccardo A. Ronconi抵台同慶,他表示,ZUCCHI博物館蒐藏自西元1785年至1935年、共 56,000件文物級手工印花刻版,每件寢飾約由4、5個刻版圖樣手工組合而成,累積至今已開發出約12,000種印花圖案,且每位學徒晉升成為符合資格的資深工匠,需要超過14年的資歷養成。

▲ZUCCHI國際市場業務總監Mr. Riccardo A. Ronconi來台解說文物級經典刻版紋的精密印染技術。(圖/業者提供)

▲文物級手工印花刻版及資深工匠都是成就ZUCCHI的重要幕後推手。(圖/業者提供)

ZUCCHI讓床組不只是床組,獨特的手工刻版多層次印花與特殊圖騰風格,將義大利美學完整融入,變成生活藝術。今年秋冬延攬了重量級設計師Orazio Stasi操刀,為ZUCCHI寢飾帶來全新風貌。

▲文物級印花刻版變身成為寢飾的印花美學藝術。(圖/業者提供)

Orazio以米蘭建築與經典Paisley圖騰為啟發,結合當季流行色彩及ZUCCHI珍藏的歐洲手工刻版紋樣,新品聚焦於Paisley圖騰、幾何裝飾與品牌特色Monogram,並採親切的市場定價與精緻奢華設計,新品4件式床組售價14.560元。

▲戈登印花床組,售價14,560元。(圖/業者提供)

▲艾薩根印花床組,售價14,56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