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男籃/不捨將退役 野獸淡然:運動員必經之路

林志傑練球。(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本屆亞錦賽是「野獸」林志傑的國家隊告別戰,他維持一貫的敬業態度說,依舊會全力以赴,但也透露,會小有不捨,可是這也是一個籃球選手在生涯必經的過程!

今年的瓊斯盃,是林志傑最後一次在台灣打國際賽,最後一晚的比賽結束後,他也感性地謝謝球迷,並表示從國家隊退役的決定不會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傑說,在瓊斯盃狀況還未調整到最好,「教練有讓我休息調整,去菲律賓也有調了幾場,昨天的訓練,也把調整國來,有針對亞錦賽做準備,一直有在維持。」

此次出征長沙,為林志傑生涯第五度出征亞錦賽,他笑說感覺自己又更老了,「還是很開心有機會參加這次亞錦賽,希望自己跟球隊都拿到很好的成績。」

但更令人關注的是,他將在此次比賽後從國家隊退役,他也說:「心情上還是會有不一樣,畢竟自己是這麼熱愛籃球,最後一次打中華隊,會有小小的不捨,但這也是一個運動員的必經之路。」

林志傑練球。(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